排单已到四月中

接稿详情看置顶🔝

【雷安】恋人关系?续①

♥短小,大概还有点吧…
前篇
——你是谁?
——你的恋人。
“不要担心,我会一直陪着你。”低沉嗓音里透着宠溺的笑着诉说最温柔的情话。
他大概是最完美的恋人了,没有人会比他更耐心仔细的照顾自己——一个因车祸而失忆的恋人。
玫瑰的清香溢满整间病房——因为这里消毒水味很重,于是雷狮特意买了一大束玫瑰放在他床边。安迷修正坐在床头,盯着那鲜艳的玫瑰,脑袋里想着雷狮——那个此刻正坐在他床边椅子上的恋人。
这太像个梦了。
他一醒来就多了个品行家世样貌都是顶尖,无限接近于完美的男友,还温柔体贴,无微不至的照顾他。以至于安迷修第一时间都没反应过来自己的性向,能交到这样的男朋友上辈子是拯救宇宙了吧…
这太匪夷所思了不是么?可雷狮拿出来的照片、聊天记录…都在证明这个恋人的真实性,说是假的他自己都不信。
但还是感觉——
“吃苹果吗?”雷狮突然发话,同时一块苹果被递在他嘴边,实际上根本没有征求他的意见嘛。安迷修愣了一下然后听话的张口吃下,牙齿机械咀嚼着甜脆的果肉,酸甜的汁水在舌尖上蔓延。雷狮看着他吃,嘴角还挂着微笑。
——太违和了。
他在笑,为什么而笑?
完全没有办法放下心,只要他在自己身边就无法放松,神经全都紧绷成一根线,雷狮的每一次举动就像在这根随时要崩坏的线上弹奏。
这可不太像恋人关系啊…可当事实和直觉发生冲突,似乎事实更有说服力一些?
“怎么了?你头上都出汗了,还嫌热?”雷狮拿起空调遥控器把温度再调低了几度。再去伸手拿着毛巾试图将他头上的几滴汗擦去。
“不…不用…”安迷修稍微后仰了点,躲开这份亲昵后,又忍不住抱歉,“对不起,我还不太习惯。我们…我们以前很亲密是吗?”
雷狮挑了下眉,将手覆盖在安迷修的手背上,那种颤栗仿佛灵魂都在为之一振的感觉做不得假,无声的回答了他这个可以说的上荒唐的问题。
安迷修感到内疚了。对方在认真履行恋人该有的行为,而他却连基本的信任都没做到,应该学会相信眼前的这个男人才对啊…
“抱歉。”
“不必这么客气,”雷狮望着那双碧绿的眼睛,嘴角勾起一抹坏笑,如恶魔般哄骗低语道“没准…你的戒备心不是什么坏事,我可能真的是坏人也说不定呐。”
安迷修咧开嘴不在意的说:“就算你是坏人,那也是我赚了,而且我也没什么好骗的…”
雷狮深紫色的瞳眸里满是兴味。
是…吗?

评论(1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