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单已到四月中

接稿详情看置顶🔝

【雷安】狩猎

♥女装恶魔雷x纯情教廷猎魔人安
♥缘分更新

绝望的哭泣声蔓延在整个小镇,惊恐失措的人们疯狂的逃跑着,带着无限的恐惧逃离这曾经喧闹的街道。

人们在哭,恶魔在笑。

“哈哈哈!跑啊,放你们一分钟,跑得走我就放过你们!”一个恶魔看着眼前瑟瑟发抖的一群人愉悦的微笑道。他的同伴并不赞同皱起了眉毛却没多说什么,并不是同情这些人而是觉得麻烦,干净利落杀了才好。

人群如惊弓之鸟般霎时散去,一开始说话的恶魔瞥了眼同伴又笑道“别这么扫兴嘛,比比谁杀的多啊~”血红色的眸子里满是对这场“游戏”的期待。他的同伴没说话,只是张开背后的翅膀随便挑了一条路追去。恶魔抖抖肩也随之挑了条道追去。

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一…这是计数,每一笔都是一条人命。恶魔满意的看着纸上用血画的正字愉悦的挑起眉毛,这回肯定能赢~

恶魔扬起的嘴角突然僵住,镇上另一边爆发的光明之力让他大感不妙。

“啧,烦死人的教廷…”恶魔脸上的从容已被阴霾扫去,望着小镇的另一个方向皱眉自语“好不容易找个满意的搭档啊…”说着便转身离开,这光明之力太过浓郁想必是什么他惹不起的大人物。

搭档死了还可以再找,他的命可不想丢~

“不好!”恶魔低喝一声堪堪躲开了致命一剑,化作黑雾顿时消失。只见他身处的原地一道狰狞的裂痕,和一位手持双剑的年轻人。

那一剑并非完全落空,附着之上的光明之力那恶魔至少受了大半,还顺带把一张画满正字的血纸砍了个两半。

身处原地的棕发青年紧皱眉头,他追这个恶魔已经很久了,居然又让他跑了,不过好歹重伤了他,想来也跑不了多远。思索片刻,青年将双剑收进剑鞘,指尖凝聚一个光球,小光球颤颤巍巍的飞起来才一个方向快速飞去,青年迅速跟上速度丝毫不落下风。

“呜……呜呜…”耳边的风飒飒的响,青年经过一个巷口时诧异的听见女孩的啜泣声还以为自己听错了,结果转进角落就看见一个五六岁的女孩正爬在一个中年妇女…的尸体上哭。

女孩听见动静抬头对上青年的眼,像被吓了一跳原本小声的呜咽顿时变成嚎啕大哭,“呜哇哇哇!!”

青年也慌张的想要开口安慰,可他自幼在教廷里习武修炼哪会安慰人。“小姑娘你别哭了,我…我有糖,不要哭了好不好?”他是真没想到这个镇子还会有人幸存。从口袋里掏出几颗水果糖递去——他平时还挺喜欢这甜甜的糖果,能让呼吸之间若隐若现的血腥气淡点。

小女孩还是好哄些的,喂了糖之后就安静的眨着红通通的眼睛警惕的盯着青年。

“呃…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您而来,不要哭了,坏人都被我赶走了,不要怕我会保护你。”安迷修笑着试着将小女孩揽进怀里,见小姑娘没有反抗才暗自松口气,现在还是先出镇子安顿好这女孩才是,恶魔…先放放。

一路无话,安迷修觉得自己该说点什么安慰被吓坏的小姑娘,可他又怕提起这孩子的伤心事,小孩子乖的不得了,安安静静的除了最初就没再哭闹过了。

在出镇子的时候,安迷修放下女孩,对着镇子画了道咒。温和的光明教廷之力覆盖整个小镇,尸体化作荧光消散在空中。

“你在干什么?”小姑娘拽住他的衣袍,仰着小脸问道。

“处理…后事。”安迷修揉了揉女孩的柔软的头发,露出一个毫无阴霾的笑容。

会过去的。所有痛苦及黑暗都会过去的。

——
猜一下雷狮出现了没有?(傻作者妄图欺骗读者)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